aden+anais 這個紗布包巾品牌想必有陷入"小人兒的密就是我的全世界"的成員媽媽都不陌生

連英國小王子 "George "第一次亮相就是被這個牌的包巾包著

產前就知道這個品牌,一直沒有入手的慾望,除了覺得貴以外,再來是用不到(不想給小人兒包包巾)。

 

後來想幫小人兒找個可以遮陽的東西才又開始搜尋,

因為自從小人兒可以帶出門開始,我就帶著她趴趴走,不管是用背巾背出門或用推車推出門

然後有一天把拔說"ㄚ寶的腳好像曬黑了!"

登勒~~有嗎?

ㄚ怎麼沒有順便關心媽媽我有謎有曬黑?! (←顯示為小三無敵)

 

再加上帶著小人兒的新手媽媽可以去的地方實在是沒有很多

考慮到方便性與舒適度都嘛是去可以停車又有冷氣吹的---百貨公司、大賣場等等

因此我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可以遮陽+擋室內冷氣+輕薄透氣好攜帶的毯子or 毛巾  (←要求有點多......)

我立馬想到 我找的好物就"大條的紗"  (ㄚ~不就是aden+anais嘛!!)

當然這類紗布巾商品目前有很多品牌在販售,但那時候我只知道這個牌啦>"<....哭跑....

搜尋aden+anais還是覺得還是有點買不下手, 後來是跟Y拍賣家飛仔媽先購買一條來試試  沒想到一用成主顧

~~整個開啟我的紗布包巾不歸路~~

 

數一數我有幾條"單層"紗布包巾

IMG_8792  

   

沒錯這些是"單層"的

這表示我還有一些........比如放在外婆家的、正在晾乾的.......

其中還不包括.兩件雙層(春夏毯)跟兩件四層(秋冬毯)的紗布巾......

 

以上全部這些都是跟飛仔媽購買的

會這麼瘋狂的原因是小人兒真的很喜歡,帶出門也超級方便 不太佔空間也很輕

而且因為是紗布巾材質的關係  後來也變成了是小人兒的安撫物

到現在1Y5M一定要嘴嘴+被被才肯躺平睡覺

 

在學校是空調空間的關係   就帶著四層紗布毯當被被

在家裡  夏天就讓她用單層紗布巾或層紗布毯當被被,      

冬天呢只要穿上防踢被  就算只有使用層紗布巾當被被也沒關係 

(反正小人兒睡覺非常....非常會翻滾   不管蓋幾層都可以把它踢走或是自動滾開被被範圍  有蓋跟沒蓋是一樣低= =)

 

aden+anais官網

★飛飛媽&小飛仔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en+anais 紗布 遮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