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時

婆婆說不知道我的衣服能不能曬太陽,所以她沒拿出去曬太陽

我說「甚麼樣的衣服? 晾在裡面一點的不能曬太陽,其他可以」

婆婆支支唔唔說了一堆其中有「...就你的衣服啊...."公司制服"」關鍵字

我說「喔!公司制服可以啊!」

婆婆馬上回答說「那我明天拿出去曬太陽」

她正在說這句的時候 我想著.......今天是新年第二天上班我好像還沒洗公司制服耶!.........

「媽 你有洗我公司制服喔??」

婆婆馬上打斷我的話大聲說~~賣共! 挖順手洗ㄟ,ㄣ喝!

 

到底是怕R先生罵我? 還是怕我媽罵我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